專題教學 | 技術論壇 | 文件資料 | 書籍評鑑 | 網路資源
服務專區
會員專區
加入會員
課程列表
個人進修
在職訓練
人才代訓
技術支援
特銷方案
人才代訓


企業人才代訓專案:

加慶科技為大慶關係企業之一,公司主要設立的目的為推廣Linux作業系統於企業上的應用,至今加慶科技於Linux解決方案的實務經驗上,已累積了相當的技術與經驗,我們相繼在大慶關係企業(大慶建設、大慶証券、大慶票券……等公司)中架設各式的Linux 作業平台;並在1年前完成八里高爾夫球場Linux無線網路的規劃與設置,同年更架設蘆州商業網(www.lujou.com.tw)回饋蘆州市的商家,免費登錄網址進入無限之網路世界。至於在網路社區方面,加慶科技目前已陸續完成大慶建設所有網路社區的規劃與建構。

面對Linux作業系統在Sever上的穩定性及Open Source的理念,國內各大企業已紛紛導入這套作業系統.。在導入Linux 作業系統方面,加慶科技擁有相當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在近幾個月來並且不斷引進中高階的Linux課程,以服務各行業資訊人員的需求;而針對各行業的屬性不同,我們也發展出一整套的Linux資訊管理人員的訓練課程,專門為特別的公司行號做最有效率的人才培訓,使得公司在最短的時間內能夠更快的進入狀況,熟悉Linux作業系統的環境。
彈性式的企業人才代訓課程

本公司將針業各公司的內外環境進行分析,與貴公司協議最完善的Linux資訊人才代訓計劃,主要規劃的訓練課程如下

公司內部資訊需求的分析
Linux 系統設置與管理
Linux 網路設置與管理
Linux 企業管理


比較企業資訊人員訓練方式:

資訊人員訓練方式 優點 缺點
1.公司本身訓練 1. 不花費任何額外支出的費用。
2. 經由自己實地的訓練而累積經驗。
1. 由資訊人員自己摸索,可能造成資訊系統的不穩定。
2. 需另外請公司內部人員專門指導,造成工作閒置時間、成本增加。
3. 學習過程中,可能產生額外的問題而無法解決。
2.參加電腦補習班自習 1. 利用工作之餘,到專業補習班中的補習教育中學習知識,減少工作時學習的時間。 1. 到補習班上大多只能獲得理論上的知識,而沒有實地操作的機會。至於網路或主機的設置,則只能自己摸索。
3.專業軟體公司導入 1. 專業軟體公司有專門的人指導與規劃。 1. 收費相當昂貴。
2. 導入的系統可能不是企業本身需要的。
4.加慶科技專業輔導代訓 1. 專業的諮詢與課程規劃。
2. 依公司需求,培訓出適才適用的資訊人才。
3. 訓練時間短,能夠快速加入工作行列。
4. 訓練費用合理實在 。
 

詳細細節請直接與本公司聯絡

聯絡方式:
     加慶科技 
     Tel : (02)2525-1662
     住址 : 北市松江路200號 11 樓
     e-mail : service@lujou.com.tw

關於我們

實驗室介紹


推薦本站



加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北市松江路200號11樓
電 話: (02)2525-1662


今日到訪人數: 167